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关于申请2024年学科竞赛经费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二级学院(部门):根据2024年校内经费预算安排,为保证今年学校各学科竞赛的顺利开展,对学科竞赛经费使用本着“统筹安排、重点优先、公平合理”的原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各二级学院(部门)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及学科竞赛影响力,制定本年度学科竞赛计划,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填写《2024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科专业竞赛汇总表》(附件1)。同时,各二级学院(部门)需遴选学科专业竞赛负责人。原则上,一项专业竞赛...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2024年校内经费预算安排,为保证今年学校各学科竞赛的顺利开展,对学科竞赛经费使用本着“统筹安排、重点优先、公平合理”的原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部门)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及学科竞赛影响力,制定本年度学科竞赛计划,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填写《2024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科专业竞赛汇总表》(附件1)。同时,各二级学院(部门)需遴选学科专业竞赛负责人。原则上,一项专业竞赛由一位老师负责,跨学院的学科专业竞赛由相关组织学院(部门)深入沟通后进行遴选负责人。

二、各二级学院(部门)应优先考虑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以及广东省教育厅纳入《2024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列表》中的优势重点竞赛项目。创新创业学院将全力支持上述重点学科竞赛项目(A类和B类详见附件2)的经费支出。

三、各二级学院(部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及学科竞赛影响力,除附件2规定的学科竞赛项目外,可遴选重点培育的学科竞赛项目(C类和D类)。原则上,各二级学院遴选C类、D类项目分别不超过2项,该类重点培育学科竞赛项目竞赛经费由创新创业学院和各二级学院(部门)共同承担。C类赛事的项目经费以创新创业学院申请的专项经费资助为主,D类赛事的项目经费以各二级学院(部门)经费资助为主。

四、各学科竞赛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学科专业竞赛报销流程》(附件3),填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科专业竞赛立项申报书》(附件4)上交至学院学科竞赛工作负责人处。各学院(部门)收集申报书后填报《2024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科专业竞赛汇总表》,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于4月26日前将电子版文件打包发送邮箱:cxcyxy@gdupt.edu.cn,邮件主题以“二级学院(部门)+学科竞赛立项表+汇总表”命名;纸质版由各学院行政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官渡校区中专楼115,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H314)。

五、未提前提交《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科专业竞赛立项申报书》的学科竞赛将不给予经费支持。双创学院将根据情况,对学科竞赛经费做出合理安排。

联系人:吕老师,办公电话:0668-2923912

附件:

1.2024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科专业竞赛汇总表

2.重点学科竞赛项目列表(A、B类)

3.学科专业竞赛报销流程(2024)

4.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科专业竞赛立项申报书

5.学科专业竞赛经费申请补充说明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4月1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