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辅导打磨会的通知

【内容提要】为迎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质量,不断提高“互联网+”大赛成绩,助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创新创业学院计划在近期开展“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辅导打磨会,有针对性地对我校参赛项目进行辅导打磨。

各创新创业团队:

为迎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质量,不断提高“互联网+”大赛成绩,助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创新创业学院计划在近期开展“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辅导打磨会,有针对性地对我校参赛项目进行辅导打磨。

入围第八届“互联网+”校决赛项目团队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孵团队每个入孵团队至少报一个项目报名参加,各团队项目负责人填写《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辅导打磨报名表》(附件1),并按照《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附件2)修改完善项目商业计划书、路演PPT和1分钟视频(如有视频可提供,“互联网+”大赛国赛要求提供项目视频),于2023年4月7日上午11点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到创新创业学院邮箱:cxcyxy@gdupt.edu.cn,创新创业学院将统筹安排时间对每个项目进行辅导打磨。

联系人:易老师,联系方式:0668-2923912。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3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