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内容提要】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通过,学校决定立10项为2021年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通过,学校决定立10项为2021年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详见下表)。

项目立项时间自2021年12月算起,项目研究周期定为1年,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申报书的实施计划组织开展研究工作,保证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创新创业学院将不定期组织项目进度检查。各项目完成研究与实践任务后,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结项申请,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又无特殊理由的项目将予以公布或撤销。项目立项经费则按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学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第二章第三条第一款“研究性项目经费”进行管理使用。经费使用期限为:2021年12月15日至2023年01月14日。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1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