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二级学院: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就业〔2023〕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粤府办〔2022〕16号)精神,打造省级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经研究,面向全省高校开展2024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遴选认定工作。现转发该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就业〔2023〕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粤府办〔2022〕16号)精神,打造省级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经研究,面向全省高校开展2024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遴选认定工作。现转发该通知。

请有意向申报的任课教师或教学团队,依照《2024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推荐标准》(附件1),总结课程建设情况,将通知中相关电子版材料于2024年4月19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纸质版交至办公室(官渡校区中专楼115,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H314),电子版发至双创学院邮箱cxcyxy@gdupt.edu.cn。学校将择优推荐。

联系人:易老师,电话:0668-2923912。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3月1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