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基础》课程开课情况的通知

【内容提要】《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基础》课程开课情况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的要求,各高校必须要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设为必修课,学校在今年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落实了上级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各专业自2018级起,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中新设《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基础》必修课,2学分,32学时(详见广油教〔201835号)。现在根据实际情况,对该门课程开课学期予以说明:

一、第二学期开课的教学单位

建筑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二、第三学期开课的教学单位

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

请各教学单位于127日前将《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基础》录入教务系统,便于开展下学期教学任务发放和征订教材等相关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123

          关于2018级《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基础》课程开课情况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