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业团队展示/TEAM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优秀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聚星青年团队

【内容提要】团队名称:聚星青年团队团队口号: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团队成员名单:王启腾、杨心怡、陈偲、袁春丽、张楚欣、李永利、黄悦有、钱秋欣、罗雪晶、马嘉铭、李晶蕾、林禧雯、范治、潘中健指导老师:温云峰、刘晋胜、李春海团队介绍: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聚星青年团队(Rising Stars)成立于2020年。团队始终秉持“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宗旨,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团队创立至今,已斩获十余奖项,其中包括...

团队名称:聚星青年团队

团队口号: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团队成员名单:王启腾、杨心怡、陈偲、袁春丽、张楚欣、李永利、黄悦有、钱秋欣、罗雪晶、马嘉铭、李晶蕾、林禧雯、范治、潘中健

指导老师:温云峰、刘晋胜、李春海

团队介绍: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聚星青年团队(Rising Stars)成立于2020年。团队始终秉持“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宗旨,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

团队创立至今,已斩获十余奖项,其中包括中国国际“互联网+”国赛铜奖、中国国际“互联网+”省赛银奖、铜奖,全国商业精英品牌策划挑战赛一等奖等,展现了出色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能力。

团队主要项目“渔稻家乡—脆肉罗非鱼,助力家乡振兴”,致力于助力内陆罗非鱼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稻渔综合种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并与多方养殖基地进行合作,创新养殖合作机制,带动渔民增产增收,推动渔业行稳致远,运用创新思维助力茂名市罗非鱼产业创新性发展。

未来,聚星青年团队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创业领域的探索,不断挖掘新的商业机遇,以更高的目标和更大的激情,用创新驱动发展,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团队照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