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油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中获铜奖

【内容提要】2024年1月26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2020级吴嘉淇同学(指导老师:曾彩路、刘晋胜、杨峣)获得就业赛道铜奖。就业赛道获奖名单据悉,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提升大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推动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广东省分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吸引...

2024年1月26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2020级吴嘉淇同学(指导老师:曾彩路、刘晋胜、杨峣)获得就业赛道铜奖。

就业赛道获奖名单

据悉,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提升大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推动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广东省分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159所高校82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经过资格审核、校赛、省复赛、省决赛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金奖选手40名、银奖选手83名、铜奖选手202名,优秀指导老师40名,高校优秀组织奖20个。

接下来,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将大赛形式与生涯发展和就业指导课程深度融合,与校园招聘和校企人才供需对接深度融合,建立起具有本校特色的生涯教育体系,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营造大赛浓厚氛围,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吕慧雯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