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素质拓展 -> 常规活动 -> 正文

“‘羽’你同行,师生同庆”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内容提要】活动现场11月7日,学校庆祝建校67周年系列活动——“‘羽’你同行,师生同庆”羽毛球友谊赛在官渡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办、校工会、体育学院共同主办,教工及学生羽毛球协会协办,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承办,吸引了200多名教职工及学生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活动现场

11月7日,学校庆祝建校67周年系列活动——“‘羽’你同行,师生同庆”羽毛球友谊赛在官渡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办、校工会、体育学院共同主办,教工及学生羽毛球协会协办,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承办,吸引了200多名教职工及学生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本次友谊赛共设男双、混双、女双三个大项,教工羽协、学生羽协、体育学院、校素拓中心四个代表队选派队员参加比赛。赛场上,队员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令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赛场下,观众们加油喝彩,掌声不断。

精彩瞬间

撰稿:孙健、邓柏洋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