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素质拓展 -> 常规活动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素拓沙龙-女性形体礼仪讲座

【内容提要】2021年5月17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素拓沙龙“女性形体礼仪讲座”在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堂举办,本次活动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与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堂联合举办,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堂总经理黄鹏翔、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堂教师代表、校素拓中心孙健、孟碧茹老师以及2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讲座开始前,孙健对参加培训的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堂...

2021年5月17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素拓沙龙“女性形体礼仪讲座”在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堂举办,本次活动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与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堂联合举办,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堂总经理黄鹏翔、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堂教师代表、校素拓中心孙健、孟碧茹老师以及2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讲座开始前,孙健对参加培训的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胡贝儿形体礼仪女子学堂为学生提供的形体培训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同学们在这次培训中有所收获,提高自身素质。

胡贝儿形体礼仪全能导师李迎秋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培训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女性形体礼仪讲座。李迎秋介绍了形体礼仪的历史起源,带大家进行了一场穿越历史的礼仪知识培训,进一步验证了女性形体礼仪的重要性。师生们在讲座上积极互动,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学习基础的礼仪知识。随后,师生们进行了一场实操性的形体培训。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到形体室进行基础的形体练习,培养正确优美的姿态和动作。

学生进行形体培训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活动,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礼仪形态的概念,学会基本的形体礼仪规范动作,提升个人的素质。

/文  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撰稿人:翁玉丽   审稿:孟碧茹  签发:孙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