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传达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会议精神并举行动员会

【内容提要】9月22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官渡校区举行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会议精神并举行动员会,全院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会议。

9月22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官渡校区举行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会议精神并举行动员会,全院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会议。第一议题由孙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

会议现场

副院长刘晋胜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华在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建设总结讲话精神。

常务副院长李哲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所做的《加强纪律教育强化师德建设 勇于自我革命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动员讲话精神。

刘晋胜代表党支部做创新创业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会议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撰稿:孙健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