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优秀组织奖与优秀指导老师获奖名单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单位、部门: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已评选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现将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希望获奖二级学院和个人总结获奖经验,继续做好竞赛组织与服务工作,争取在新一年的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创新创业学院2022年12月22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已评选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现将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二级学院和个人总结获奖经验,继续做好竞赛组织与服务工作,争取在新一年的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2月2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