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标识(LOGO)征集大赛的通知

【内容提要】为更加科学精准定位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服务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形象,提升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知名度和影响力,面向社会举办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标识(LOGO)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为更加科学精准定位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服务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形象,提升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知名度和影响力,我院面向社会举办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标识(LOGO)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一)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标识(LOGO)

要求:提炼一个一眼难忘的形象标识来彰显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立足于以科技服务、支撑和引领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形象。设计要准确反映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特色;设计美观、创意新颖、简洁大方、辨识度强;彰显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的独特性;不雷同;需附创意设计说明。

(二)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标识(LOGO)

要求:提炼一个一眼难忘的形象标识来彰显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整合创新资源提升广东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广东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形象;设计美观、创意新颖、简洁大方、辨识度强;彰显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整合创新资源的独特性;不雷同;需附创意设计说明。

三、征集时间

投稿自征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15日截止,以收到电子邮件时间为准。在“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标识(LOGO)”和“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标识(LOGO)”两项征集内容中,可以任选一项投稿,也可以两项都投稿。

四、评审方式及奖项设置

(一)评审方式

1.主办方将聘请专家成立评审组,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出相应的奖项;

2.评选结果将在研究院官网公布。

(二)奖项设置

1.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标识(LOGO)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500元;三等奖5名,每名奖金200元,优胜奖若干。

2.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标识(LOGO)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500元;三等奖5名,每名奖金200元,优胜奖若干。

*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全日制在读的本科生参赛均可按照学校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实施办法及相关细则加相应素质拓展学分。

五、投稿要求

(一)应征作品须注明“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标识(LOGO)”或“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标识(LOGO)”字样,投稿人须提供真实姓名(单位、团体名称)、身份证明、详细地址和准确联系方式。

(二)LOGO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tif或源文件等格式,大小不低于3MB。设计稿件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500字以内),包括设计的图样、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

六、投稿方式

投稿人按要求填写《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标识(LOGO)征集表》《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标识(LOGO)征集表》和《作品原创承诺书》,连同投稿作品放在一个文件夹压缩后上传,文件夹命名注明:“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或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标识设计LOGO设计+姓名+电话”,发送至邮箱:mmgciri1202@163.com;联系人:王梁彬,电话:0668-2680086。

七、活动声明

(一)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若有抄袭、剽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

(二)本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被视为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无偿转让给主办方,该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应征者一经报名,即视为认同该知识产权无偿转让条款。LOGO获奖作品需提供矢量源文件(ai或cdr等格式)。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独家拥有使用权、发表权及改编权,有权将其用于相关宣传、画册、展览及宣传推广活动等。应征者不得擅自发布或将该作品及其权利转让给第三方。同时主办方除向获奖者支付奖金外,不再支付其他任何报酬和税费。

(三)征集评选以作品为唯一对象,应征者提交作品条数不限,作品风格和类型不限。

(四)如投稿作品未达到某奖项获奖标准,则奖项可空缺。

(五)凡向本活动主办方投稿者均被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六)本活动解释权归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所有。


附件:1.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标识(LOGO)征集表

          2.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标识(LOGO)征集表

          3.作品原创承诺书

          4.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简介

          5.广东省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创新联盟简介

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

2022年12月1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