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项目名单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单位、部门:经过各二级学院校初赛项目推荐,复赛专家评委线上评审,现将入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项目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校决赛将于2022年5月28日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通过线下比赛的方式进行,校决赛的赛制为:“6+4”,即6分钟路演,4分钟答辩,校级决赛将决出金、银、铜奖及各类其它奖项,并按照省赛组委会配额择优遴选项目代表我校...

各单位、部门:

经过各二级学院校初赛项目推荐,复赛专家评委线上评审,现将入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项目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

校决赛将于2022年5月28日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通过线下比赛的方式进行,校决赛的赛制为:“6+4”,即6分钟路演,4分钟答辩,校级决赛将决出金、银、铜奖及各类其它奖项,并按照省赛组委会配额择优遴选项目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复赛。

请各项目团队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要求做好校决赛准备工作,并于5月27日中午12点前将最新的项目材料(项目路演PPT及项目策划书)发送到邮箱cxcyxy@guupt.edu.cn,项目材料以“项目名单中的序号+项目名称”命名。


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项目名单》

附件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出色金融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组委会

             2022年5月2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