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二级学院:根据国家、广东省及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验收范围2020年获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及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二、验收组织按照要求,结题验收工作由学校负责组织实施,并报送省教育厅及教育部。本次结题验收突出过程导向,关注学生双创体验,注重项目实施期间指导老师作用的发挥,同时统筹兼顾项目...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广东省及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获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及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

二、验收组织

按照要求,结题验收工作由学校负责组织实施,并报送省教育厅及教育部。

本次结题验收突出过程导向,关注学生双创体验,注重项目实施期间指导老师作用的发挥,同时统筹兼顾项目成果。

三、验收内容

各项目负责人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的要求,并根据项目开展情况填写提交《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结项汇总表、结题成果汇总表及相关支撑材料(不得随意改变表格格式,相关电子版可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下载)。

所有立项项目均需提交结题验收报告,不得随意进行撤项(之前已经同意撤项项目除外),不提交结题验收报告的项目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有经费使用情况的,学校有权按相关管理进行收回。

若未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需按本次通知规定时间提交延期验收申请,每个项目只可申请一次延期验收,延期期限为三个月(即到2022年3月 22日),学校将另行组织进行结题验收(本次结题如结论为:不通过,学校将对项目作撤项申请)。

四、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相关表格可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下载),打印一式二份,经指导老师签字后,交二级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竞赛部汇总,支撑材料一式一份,结题验收报告等表格电子版发送到各二级学院邮箱汇总,各学院自行公布相关接收邮箱与相关联系人。

2、各二级学院对照上述文件的相关要求进行自查,核查本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并协助解决相关问题,督促相关项目负责人尽快按照要求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3、各二级学院必须明确负责大创计划项目的辅导员或教务员,由其负责指导各二级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竞赛部,收集整理本学院的全部的《结题验收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同时填写汇总表上交到创新创业学院。

4、结题验收可以分为审查结题报告或答辩验收两种(具体验收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

5、创新创业学院将根据申报结题情况,按照有关管理办法和通知要求,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工作,并向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通报项目结题情况。

本年度验收结果将影响到各学院下一年相关项目的立项数量,验收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做好相应的总结工作,进一步督促延期结题项目及2021年立项项目的开展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将适时开展阶段性检查。

五、结题材料接收时间

各二级学院请于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提交相关材料,特别是汇总表纸质版材料交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上交给创新创业学院(官渡校区中专楼115办公室、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H314办公室)。

电子版材料请按国家级、省级、校级分类文件夹,最后统一一个汇总压缩包,邮件名以“**学院2020年大创结题材料”命名,发送到qxstcompetition@163.com

六、注意事项

所有材料必须真实,各项目的指导教师和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材料的审核,所有材料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不接受学生个人提交。

联系人:胡老师,办公电话:0668-2923912(官渡)

0668-2339159(西城)

附件:

1、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大创计划项目结项汇总表(结题项目必填,由二级学院统一汇总)

2、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成果汇总表(结题项目必填,由二级学院统一汇总)

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

4、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延期结题必填)

5、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6、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记录册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