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团队期中考核工作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创新创业团队: 为规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管理,保证孵化基地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全面科学考核入孵团队的运营管理情况,提高孵化项目质量和孵化成功率,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实效,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团队考核办法》(附件1)相关要求,现开展2021年入孵创新创业团队期中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一、考核对象 实质性入驻孵化基地的创新...


各创新创业团队:

为规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管理,保证孵化基地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全面科学考核入孵团队的运营管理情况,提高孵化项目质量和孵化成功率,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实效,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团队考核办法》(附件1)相关要求,现开展2021年入孵创新创业团队期中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实质性入驻孵化基地的创新创业团队

二、考核内容

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团队考核评分表》(附件2)的相关指标内容进行考核,各创新创业团队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项目进展、运营情况报告

各创新创业团队需按时提交纸质版、电子版《项目进展、运营情况报告》,报告内容包括项目最新进展、运营情况、媒体报道、项目获得的奖项荣誉等内容,具体内容可参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进展及运营情况报告模板》(附件3)进行撰写。

(二)项目运营进展成果

各创新创业团队需提交纸质版、电子版本团队项目运营进展成果及佐证材料,具体如下:

1、项目市场前景。可以证明本团队项目市场前景良好的相关佐证材料,如已取得较大进展,签订合同订单或合作协议等;

2、盈利状况。提交本团队从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的财务报表,以及相关会计凭证等能反映盈利状况的佐证材料;

3、管理制度建设。提交本团队的所有制度,包括财务管理制度、行政管理制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组织管理制度等;

4、新增项目成果。项目成果包括但不限于:

1)完成工商注册,创业项目所属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合伙人)由我校学生担任,且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股权占比 51%(含)以上,需提交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

2)新获得“挑战杯”“互联网+”及各类学科专业竞赛等市级以上奖励,需提交相关荣誉证书。

(3)新增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需提交专利证书。

(4)发表核心期刊或一般期刊论文,需提交期刊封面、论文所在期刊目录以及论文复印件。

(5)按规定完成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需提交结题验收报告。

5、报名参加“互联网+”大赛。本团队报名参加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情况,需提交成功报名参赛页面截图。

        (三)考核形式

考核采取量化打分形式,总分值100分,评审专家按考核评分表进行打分,取各评审专家评分平均分作为最后得分。

三、考核流程

        (一)团队根据通知要求和考核指标体系提交相关材料;

(二)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组织评审专家根据考核指标体系对团队进行审核打分;

(三)通报考核结果,对考核不合格的团队,要求其限期整改,不能按期完成整改的将取消其入驻资格并责令退出。

  四、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与不合格四种,考核得分在85分以上(含85分)为优秀,75-84分为良好,60-74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对考核优秀的团队,孵化基地将在政策扶持、经费资助等方面予以倾斜。对考核不合格的团队,要求其限期整改,不能按期完成整改的将取消其入驻资格并责令退出。

请各创新创业团队根据通知要求,于2021年11月15日之前提交纸质版材料至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H栋314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按示例(附件4)整理,不同的材料放入对应的文件夹,并标上序号,邮件以“XX团队期中考核材料”命名发至邮箱:cxcyxy@gdupt.edu.cn,纸质版、电子版材料顺序一致,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远征平,13927587721


附件:1.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

业团队考核办法

2.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团队考核评分表

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进展及运营情况报告模板

4.电子版材料示例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0月2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