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三期)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二级学院、各创新创业团队: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助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经研究决定,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校团委计划开展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三期),有针对性地对我校创新创业的精英进行培训。希望各二级学院、各团队积极组织人员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培训内容以项目孵化为导向,从创新点子到创业者能力提...

各二级学院、各创新创业团队: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助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经研究决定,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校团委计划开展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三期),有针对性地对我校创新创业的精英进行培训。希望各二级学院、各团队积极组织人员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以项目孵化为导向,从创新点子到创业者能力提升进行全面辅导。内容包括项目挖掘、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PPT制作及答辩技巧等。

二、培训时间安排

2021年11月-2022年3月

三、培训地点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四、培训专家

校内外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五、报名对象及要求

本次培训面向全体学生,招收30名学员。以2019级、2020级、2021级创新创业团队骨干成员为主,在写作策划、新媒体制作、演讲展示等方面有特长的同学优先考虑。请有意向报名参加训练营的同学填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三期)报名表》(附件1)交到所在二级学院;请各二级学院素拓竞赛部汇总填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三期)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2),并整理附件1一起打包于11月10日前发送到校素拓竞赛部邮箱:xstcompetition@163.com。

六、工作要求

1.入选训练营的全体成员必须全过程参与培训,不得缺席、迟到、早退,培训期间积极配合专家的安排。

2.本期培训班学员培训完成后将根据各自情况分配到各重点团队,参加各类项目研发及创新创业竞赛。

3.各二级学院、各创新创业团队务必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组织学生报名,为学校双创工作积蓄动能。

附件:

1.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三期)报名表

2.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三期)报名情况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校团委

2021年10月2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