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学沙龙通知

【内容提要】创新创业学院定于10月19日(本周二)上午9:00,在西城校区H206课室,召开主题为“基于目标问题导向的财务预测分析-以大学生创业计划书为例”的教学沙龙活动,主讲人为张芹秀副教授,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光临交流指导!

题目:基于目标问题导向的财务预测分析-以大学生创业计划书为例

主讲:张芹秀副教授

时间: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上午9:00

地点:西城校区H206课室

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光临交流指导!

 

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

2021年10月18日

主讲人简介:

 张芹秀,在读博士,副教授,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届学党史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特等奖获得者。作为会计系的专任教师,具备扎实的会计学专业知识,并积极参与教研教改,将新的理念、新的教学模式等带入课堂。在课堂教学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借助信息化工具,采用案例教学、情景教学、分组讨论、随堂测试等方法和手段组织教学,以此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的主动性,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多次荣获教学质量优秀奖,并获得2020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案例“目标问题导向式”优秀教学案例、广东省高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2020年度课程思政优秀案例二等奖、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2021年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一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