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示

【内容提要】各单位(部门):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大创、培育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二级学院初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对项目结题材料终审,拟对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基于小程序对海滩环保公益事业宣传与组织》等224个项目予以结题;拟对《分子前驱体掺杂氮包覆过渡金属磷化物的制备及其OER-ORR双功能电催化性能的研究》等61个项目予以撤项,详见附件。现将项目结题验收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大创、培育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二级学院初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对项目结题材料终审,拟对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基于小程序对海滩环保公益事业宣传与组织》等224个项目予以结题;拟对《分子前驱体掺杂氮包覆过渡金属磷化物的制备及其OER-ORR双功能电催化性能的研究》等61个项目予以撤项,详见附件。现将项目结题验收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向创新创业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0668-2923912

电子邮箱:cxcyxy@gdupt.edu.cn

附件: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及撤项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3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