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各二级学院晋级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复赛名额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二级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于2021年4月27日正式启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截止到2021年6月6日24时初赛共报名3501项,其中高校主赛道291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591项。为使更多好的项目推荐到复赛,经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将高教主赛道校复赛名额调整为7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复赛名额调整为33个。现根据大赛通知要求公布各二级学院参...

各二级学院:

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2021年4月27日正式启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截止到20216624时初赛共报名3501项,其中高校主赛道291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591项。为使更多好的项目推荐到复赛,经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将高教主赛道校复赛名额调整为7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复赛名额调整为33个。现根据大赛通知要求公布各二级学院参加校复赛相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学校复赛分为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各赛道参赛数量独立分配具体分配名额见《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校复赛各学院名额分配表》(附件1)

(一)高教主赛道完成目标任务的学院晋级校复赛项目基本数量为1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学院没有基本数量,剩余晋级校复赛名额按照比例计算分配,计算结果采用四舍五入法统计,计算公式如下:

完成目标任务学院分配名额=各学院报名数/报名总数*(70-完成目标任务的学院数)+1

未完成目标任务学院分配名额=各学院报名数/报名总数*(70-完成目标任务的学院数)

(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完成目标任务的学院晋级校复赛项目基本数量为1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学院没有基本数量,剩余晋级校复赛名额按照比例计算分配,计算结果采用四舍五入法统计,计算公式如下:

完成目标任务学院分配名额=各学院报名数/报名总数*(33-完成目标任务的学院数)+1

未完成目标任务学院分配名额=各学院报名数/报名总数*(33-完成目标任务的学院数)

二、关于直通校级决赛名额分配的说明:根据大赛通知精神,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获得1个高教主赛道校级决赛直通名额,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各获得1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级决赛直通名额,请上述学院将直通的项目按照相应的赛道一并上报,并在推荐表格中特别备注标明。

三、各学院在6月8日上午10点前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校复赛各学院项目推荐表》(附件2)上交到创新创业学院邮箱cxcyxy@gdupt.edu.cn,各学院上报参加校复赛的名额见附件1。

四、大赛组委会于6月8日19:30邀请了资深大赛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培训及打磨,请各项目负责人(1名)、团队成员(1名)及指导老师按时进入腾讯会议(会议号:888351056)参加培训。

五、各二级学院督促晋级校复赛的项目修改项目计划书与项目计划书PPT(非路演PPT),并以学院为单位于6月11日上午10点前发送到创新创业学院邮箱cxcyxy@gdupt.edu.cn,具体上交文件参考附件3示例整理。

六、为方便联系,请各学院晋级校复赛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扫以下二位码进群。

 

附件1: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校复赛各学院名额分配表

附件2: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校复赛各学院项目推荐表

附件3:各学院上交文件示例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组委会

2021年6月7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