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内容提要】根据《关于评选2020-2021年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以下简称“校素拓”)在全校组织评选,经层层推荐、资格审查、校素拓集体评审会等环节,确定拟表彰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7日至6月9日(共三天)。在公示期内,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书面向校素拓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根据《关于评选2020-2021年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以下简称“校素拓”)在全校组织评选,经层层推荐、资格审查、校素拓集体评审会等环节,确定拟表彰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6月7日至6月9日(共三天)。在公示期内,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书面向校素拓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校素拓质检部

邮箱:xiaosutuo@163.com

联系人:孙健、卢欣蕾、翁玉丽

联系电话:150****9962

地址:校素拓办公室(西城:H311,官渡:中专楼118)

附件:2020-2021学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2021年6月7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