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单位、部门:为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校赛”)组织工作,现将校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1、时间节点:(1)校级初赛(6月6日前)。各二级学院组织的校级初赛需在6月6日前完成,并遴选出参加校级复赛的候选项目(具体数量视报名情况由组委会分配)于6月7日上报组委会。校级初赛的比赛环节、评审方式等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决定。所有项目必须要在报...

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校赛”)组织工作,现将校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节点:

1)校级初赛(66日前)。各二级学院组织的校级初赛需在66日前完成,并遴选出参加校级复赛的候选项目(具体数量视报名情况由组委会分配)6月7日上报组委会。校级初赛的比赛环节、评审方式等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决定。所有项目必须要在报名系统报名成功才能参加校级初赛,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校级初赛的组织工作。

2)校级复赛(68日-13日)。校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晋级校级复赛项目进行网上评审,从晋级项目中择优选出优秀项目晋级校级决赛(具体指标视报名情况由组委会确定)。

3)校级决赛(619日)。经校赛组委会讨论决定,校级决赛时间调整为6月19日。校决赛通过线下比赛的方式进行,决出金、银、铜奖及各类其它奖项,并按照省赛组委会配额择优遴选项目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复赛。

2、关于赛制:

校决赛的赛制为:“6+4”,即6分钟路演,4分钟答辩,各二级学院校级初赛可参照该赛制执行。

3、关于奖励:

经校赛组委会讨论,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对获奖的二级学院、团队及指导老师给予相关奖励,具体奖励措施如下:

类别

等级

数量(个)

金额(元)

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

7

2000

二等奖

11

1500

获奖团队

金奖

3

1500

银奖

8

1000

铜奖

12

500

优秀指导老师

/

11

500

4、关于报名情况:

从目前报名情况看,很多二级学院已超额完成了下达的指标,但学院之间差距较大,请还未完成任务的学院继续推进做好大赛报名工作。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出色金融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组委会

2021年5月2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