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内容提要】关于举办2021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各二级学院: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促进教学相长,切实提高学校计算机教学水平,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结合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预通知》精神,...

关于举办2021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

二级学院:

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促进教学相长,切实提高学校计算机教学水平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结合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预通知》精神,现举办2021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并选拔作品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以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一、大赛组织机构

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

、参赛对象

本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作品类别

参照省赛和国赛分类,校级比赛类别包括:(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数字媒体设计(含静态设计、动漫与微电影、游戏与交互设计);4)计算机音乐创作5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具体类别说明请参考附件1中省赛通知中的说明

、参赛作品要求

1.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健康,符合民族文化传统、公共道德、行业规范等要求。

2.各类作品均按类别说明进行设计,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3.必须为近一年来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由他人代做,凡与已发表的作品相似或近似的作品均不得参赛。提交作品时,需同时提交该作品的源代码、素材及源文件,以及一个不超出10分钟的作品演示视频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具体名额视参赛数量及作品质量等情况由主办单位决定。所有获奖者均可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本活动已申请素拓,并可在综合测评中进行加分!

、日程安排

1. 4月5,提交作品。

2. 4月12日前完成学校评奖,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广东赛区的比赛(比赛通知见附件1)

3. 6-8月,组队培训,参加全国大赛(比赛通知见附件2,仅限本科生参加)

、作品提交

通过在线表单提交作品相关信息。

、联系方式

QQ群号:908353552

请积极组织广大指导教师、学生报名参赛!

 

创新创业学院 教务处 计算机学院

                         20213月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