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就业创业职规三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考评工作的预通知

【内容提要】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考评工作的预通知》的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对本院所承担的《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基础》、《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就业创业职规三课”)等三门全校公共必修课教学任务开展2020年度“就业三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考评工作。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考评工作的预通知》的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对本院所承担的《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基础》、《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就业创业职规三课”)等三门全校公共必修课教学任务开展2020年度“就业三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考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从事“就业创业职规三课”教学的人员(含机关干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组织员等相关教师)。其中,专业教师归各教师所在教研室考核。

二、工作安排

(一)教师提交的材料

1)教师本人必须填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考评表》及《“就业创业职规三课”教学质量综合考评登记表》(见附件3),填写自通知下发起,具体汇总时间二级学院自定。

2)教师本人需要提供交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包括:

①提供发表论文(内容涉及就业创业)内容、刊物封面及目录;

②提供科研立项证明材料;

③教师本人校内外参加创新创业类相关培训证明(证书、个人培训课程证明或新闻报道照片等)。

3)教师材料完成后电子档统一命名为“**学院+***教学考评材料”发送到各教师参评所在学院(附件2)负责就业辅导员处。

(二)二级学院进行汇总

二级学院汇总电子材料,统一打包后命名为“****学院教学考评材料” 于2021年1月13上午1100发送至邮箱917693651@qq.com

三、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要严格审核材料,所填写内容(论文、科研课题等)均需提供相应佐证材料电子版即可,否则视为无效;

2.各二级学院要统一收集材料(不接受个人申请),按时提交,逾期未提交按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处理;

   3.期间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逾期不受理相关意见。

4.附件1中“学生考评意见”将由我院根据教务处最终评教结果汇总填报,任课教师无需填写。

联络人:易咏怡,联系电话:2923912

 

附件:

1.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考评表(必交)

2. 2020年全年度就业创业职规三课上课教师统计(供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考)

3.“就业创业职规三课”教学质量综合考评登记表(必交)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1010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