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举行“缅怀先烈忆初心·砥砺奋进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内容提要】2023年4月23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三楼会议室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砥砺奋进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主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第一议题,由刘晋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现场会议第二阶段,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刘晋胜组织大家学习了...

2023年4月23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三楼会议室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砥砺奋进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主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由刘晋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刘晋胜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茂名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茂名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等学习资料等。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在“缅怀先烈忆初心•砥砺奋进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围绕学习革命先烈赵一曼的英雄事迹及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等感人故事,党员们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创新创业学院集体学习了保密相关知识,并以“每个人都是一道保密防线”为主题畅谈了个人体会。

教职工集体学习保密宣传知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主动担当起更大使命,做好双创教育各项工作。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孙健 审稿:刘晋胜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