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内容提要】3月15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官渡校区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第一议题,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刻学习感悟“治国必先治党”,推进强国建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的理念。随后召...

3月15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官渡校区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刻学习感悟“治国必先治党”,推进强国建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的理念。随后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对照党章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发言和自评,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良好效果。

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为了实现创新创业教育更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学院专题研究了高质量发展工作。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哲总结了个人在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感悟,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已进入“快车道”,祝福学院各项工作再创辉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对“双创人”的付出表示感谢。他立足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以问题为导向,从“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优化孵化基地建设”以及“提升项目质量”三个方面提出了学院未来工作的发展目标与思路。各参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规划各抒己见,从体制机制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池优化、师生同创、产学专创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通过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明确了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方向,拓宽了发展思路。

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现场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对研讨会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全体“双创人”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规划,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发展服务。

全体人员合影

最后,党支部党员大会还讨论了发展党员问题。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孙健、吕慧雯 审稿:刘晋胜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