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高州市两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内容提要】12月8日,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茂名实验室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博士副教授郑明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博士、副教授尹爱国、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一行7人走访高州市燊马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高州市燊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胡娟和经理朱焱宗等的热情接待。与会人员合影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李哲分别与胡娟、朱焱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其授予“广东石油化工学...

12月8日,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茂名实验室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博士副教授郑明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博士、副教授尹爱国、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一行7人走访高州市燊马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高州市燊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胡娟和经理朱焱宗等的热情接待。

与会人员合影

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李哲分别与胡娟、朱焱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其授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随后李哲为胡娟、朱焱宗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与会人员围绕企业需求、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颁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学校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将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促进教学与生产的结合,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