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内容提要】2022年11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与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

2022年11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与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

在“第一议题”中,刘晋胜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省教育系统、市、学校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及《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了创新创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同志交流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纷纷表态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召开了支部大会,经过讨论,同意预备党员孟碧茹同志如期转正。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支部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支部书记刘晋胜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一年来履责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责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服务水平。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孙健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