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第八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场赛圆满结束

【内容提要】11月19日,2022年第八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场赛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隆重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校团委书记赖新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办公室主任张亮、素质拓展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共有8支队伍入围决赛,8支队伍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获奖名单见附件)。路演答辩结束后,赖新华对本次比赛...

11月19日,2022年第八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场赛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隆重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校团委书记赖新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办公室主任张亮、素质拓展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共有8支队伍入围决赛,8支队伍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获奖名单见附件)。路演答辩结束后,赖新华对本次比赛作了项目点评,为在场的团队提出路演答辩的指导建议,李哲对本次比赛作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团队充分展示了风采和水平,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和参赛项目水平,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为以后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打好了基础。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2022年第八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场赛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印象科技有限公司、茂名百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从2015年至今,每年举办一届,每年超200个优秀项目参赛,超100位省内著名投融资机构负责人组成强大专业的评审委员会,对项目进行评比和深入对接交流。优秀参赛企业或团队除了可以获得学习、培训、宣传和粤东西北地方政府和机构给予的配套政策支持外,大赛组委会还将给百万奖项支持。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