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东莞校友代表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

【内容提要】9月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与东莞校友代表在东莞市大朗镇校友企业凯尔时装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办公室主任张亮,广油东莞校友会负责人杨宏、广东澜柏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东希等二十多位东莞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亮主持。

9月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与东莞校友代表在东莞市大朗镇校友企业凯尔时装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办公室主任张亮,广油东莞校友会负责人杨宏、广东澜柏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东希等二十多位东莞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亮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共同见证学校近年来建设取得的发展和成绩。

杨宏对李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不仅促进了母校和东莞校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还为学校、东莞校友企业之间搭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必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的开展。

李哲向东莞校友代表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工作成效,并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李哲作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介绍

李哲分别与广东宏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澜柏王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校友代表们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为他们授予“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随后,李哲为杨宏、倪东希等共13位东莞校友代表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校企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现场

李哲为广东澜柏王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李哲为东莞校友企业家代表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增强学校与校友的合作交流,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为母校发展助力、为校友发展赋能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校友代表们也纷纷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共同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发展,在今后与学校的合作共建中实现人才培养与人才输送的互惠互赢。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学校进一步与校友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是学校的社会名片,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友的重要作用,认真听取校友们的宝贵意见,在推进产教融合,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与校友们展开深入合作,为实现学校的战略发展目标而共同奋斗。

撰稿:易咏怡、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