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一行到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

【内容提要】9月23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一行3人到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东莞”)参观交流,受到盈科东莞管委会主任、高级合伙人吴健林的热情接待。吴健林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盈科东莞的工作场所,并对盈科东莞的“三色党建”、发展现状、文化理念、专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

9月23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一行3人到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东莞”)参观交流,受到盈科东莞管委会主任、高级合伙人吴健林的热情接待。吴健林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盈科东莞的工作场所,并对盈科东莞的“三色党建”、发展现状、文化理念、专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

参观盈科东莞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吴健林对李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盈科律师事务所宣传视频。在会上,吴健林介绍了盈科东莞的基本概况、专业布局、服务企业等内容,并表示希望今后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立更加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开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新篇章。李哲对盈科东莞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与盈科东莞展开更为全方位且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校企合作、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参观交流加强了学校与盈科东莞的沟通联系,为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简介

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于2016年5月经广东省司法厅正式批准设立, 隶属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系盈科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大陆的第37家分所,发展盈科在华南地区的全球法律服务能力,业务范围涵盖国际贸易、海外投资、公司、资本证券、两岸事务、私募、投融资与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环境保护、海商海事等专业领域。2016年7月成立以来,目前执业律师超过 120人、总员工将近200人,律所规模已跃居东莞律师行业前列。

撰稿:易咏怡、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