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内容提要】9月21日上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率队莅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有关考察交流,受到创新创业学院热情接待。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座谈交流会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6举行,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工作成效。林业强介绍了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目前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发展与初步成效,他对广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双方将密切联系,加强...

9月21日上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率队莅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有关考察交流,受到创新创业学院热情接待。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会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6举行,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工作成效。林业强介绍了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目前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发展与初步成效,他对广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双方将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交流座谈会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果,感受广油学子的创新创业氛围。

与会人员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学校和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两校之间互相交流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做法经验,带动了两校的创新创业氛围,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两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提高和发展。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