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2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内容提要】7月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中专楼316室召开2022年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一议题由刘晋胜领学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随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三十三次、三十四次、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坚定不移...

7月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中专楼316室召开2022年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由刘晋胜领学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随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三十三次、三十四次、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等学习内容。接着,开展了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交流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畅所欲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扎实做好创新创业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撰稿:李远征平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