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万勇看望鼓励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决赛备赛师生

【内容提要】2022年7月6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三期)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决赛(以下简称省决赛)项目打磨会启动仪式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亲临现场并看望鼓励备赛师生,国赛评审专家、广州蓝山商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校团委书记赖新华以及入围省决赛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一同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孟碧茹主持。

2022年7月6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三期)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决赛(以下简称省决赛)项目打磨会启动仪式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亲临现场并看望鼓励备赛师生,国赛评审专家、广州蓝山商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校团委书记赖新华以及入围省决赛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一同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孟碧茹主持。

省决赛备赛师生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上,李哲总结了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组织情况。他提到,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有5127个项目报名,其中高教主赛道报名3558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报名1569项,共有49个项目进入省复赛。经过校赛、省复赛的层层选拔,我校共有8个项目进入终审决赛(银奖以上),位居全省高校前列,进入决赛项目结构更加合理,特别是新增的产业赛道,我校共有2个项目进入决赛(全省50个),名列全省高校前茅。接着他对备赛省决赛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备赛师生提高认识,积极备赛,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参赛,力争取得新突破。

李哲讲话

万勇对黄辉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专家和备赛师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求实献身”的广油精神,努力拼搏,共同迎接困难和挑战,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打造更优质的比赛项目,创造新的辉煌。

万勇讲话

据悉,此次精英训练营由黄辉等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评委担任培训导师,为学校备战省决赛项目进行精细打磨,助力学校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孟碧茹、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