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内容提要】6月22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2党建工作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会精神专题党课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6月22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2党建工作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由刘晋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以《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党课。李哲以“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 “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 “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 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体党员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收益良多。

党课现场

撰稿:孙健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