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万勇副校长一行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工作

【内容提要】6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调研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教务处处长刘美、发规与学科处副处长范忠烽、校团委副书记冯耀勇陪同调研。

6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调研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教务处处长刘美、发规与学科处副处长范忠烽、校团委副书记冯耀勇陪同调研。

与会人员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对学校创新创业的硬件条件和环境氛围给予高度的赞扬。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6召开工作调研会,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面临的不足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孵化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会现场

最后,万勇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创新创业寄予的深切期望,将双创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在改大申博的道路上勇挑重担;二是有效结合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和学校特色,走差异化发展道路,争取取得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突破;三是充分整合我校九大学科的资源,充分发挥学校高层次人才作用,抓住重点和关键领域,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