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油学子在广东第三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内容提要】6月19日,广东第三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各学校推荐评选,共评选出50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我校取得1金2铜的成绩,其中光伏铠甲-光伏封装材料和设备工艺的开拓者(项目负责人:何佩宁,指导老师:徐祥福、陈星源)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获得金奖,脱硫新锐——燃料油脱硫新技术的开拓者(项目负责人:谢语琦,指导老师:王寒露、曾兴业、李哲)项目与Polycool聚冷科技-零能耗辐射制冷超材料先行者...

6月19日,广东第三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各学校推荐评选,共评选出50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我校取得1金2铜的成绩,其中光伏铠甲-光伏封装材料和设备工艺的开拓者(项目负责人:何佩宁,指导老师:徐祥福、陈星源)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获得金奖,脱硫新锐——燃料油脱硫新技术的开拓者(项目负责人:谢语琦,指导老师:王寒露、曾兴业、李哲)项目与Polycool聚冷科技-零能耗辐射制冷超材料先行者(项目负责人:吕英杰,指导老师:吴铛、班建峰、李哲)项目获铜奖。

广油参赛项目团队合影

据悉,此项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妇女联合会联合指导,共有42所学校166个项目参加初赛。大赛举办三届,共吸引了310个项目参加,通过举办此次大赛,培育女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搭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营造了关心支持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