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内容提要】2022年6月1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学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

2022年6月1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学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

会上,刘晋胜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表会报告为主题,结合双创工作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议现场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三点意见:一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动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方位、全过程走深走实。二要把握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增强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信心和底气。三要增强历史自信,以人类文明新形态拓展“广油”发展进步的广阔空间。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不断推动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方位、全过程走深走实。

会后,党员干部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展开交流,纷纷表示经过学习,认清发展形势,进一步把握发展新规律,立足本职工作适应新形势。

 

撰稿:李远征平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