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2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内容提要】6月16日上午8点,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6月16日上午8点,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晋胜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议题由支部书记刘晋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宜宾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学校、企业和有关部门要抓好学生就业签约落实工作。

会议开展了2022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摘选)、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习近平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的贺信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相关内容。

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作专题党课,组织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进行专题学习。他指出,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课后,党员干部自由交流,纷纷表示经过学习,认清发展形势,进一步把握发展新规律,立足本职工作适应新形势。

会议现场

撰稿:李远征平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