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全力以赴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赛组织工作

【内容提要】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推荐项目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省复赛的通知》,我校共有43个项目(含一个直通省决赛名额)入围省复赛,其中高教主赛道入围2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入围18个,入围省复赛项目数量取得新突破(名列公办本科院校第一)。为做好省复赛组织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在项目打磨方面学校邀请了中国创翼、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三创赛等国赛省赛评委王中伟老师到校...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推荐项目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省复赛的通知》,我校共有43个项目(含一个直通省决赛名额)入围省复赛,其中高教主赛道入围2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入围18个,入围省复赛项目数量取得新突破(名列公办本科院校第一)。

为做好省复赛组织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在项目打磨方面学校邀请了中国创翼、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三创赛等国赛省赛评委王中伟老师到校开展了为期2天的项目讲座及打磨,为复赛项目传经送宝,通过此次的打磨培训,入围复赛的项目明确了项目的完善方向,增强了信心,提高了项目水平。创新创业学院将对晋级省复赛的团队全力支持,不断提高参赛项目水平,力争在今年省赛、国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王中伟讲座现场

项目打磨现场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组织工作,于4月19日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启动仪式,自启动以来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共参加22138人次,5127个项目报名,其中高教主赛道报名3558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报名1569项,参赛数量和质量均创新高。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