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哲到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作专题讲座

【内容提要】5月24日下午,应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邀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闻韶院做了题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道”与“术”》的讲座。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长伍世亮,党委副书记吴月明,相关部门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办公室文员孟碧茹、教务员易咏怡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现场讲座上,李哲先...

5月24日下午,应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邀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闻韶院做了题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道”与“术”》的讲座。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长伍世亮,党委副书记吴月明,相关部门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办公室文员孟碧茹、教务员易咏怡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上,李哲先后解释了何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道”与“术”:“道”是方向、目的,“术”是方法和途径。他强调,双创路上,“道”“术”并存,才能做得更好,走得更远,老师要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这也是创新创业教育的最终目的。随后他以广油为例,从工作职责、工作理念、工作任务、工作目标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双创教育工作展开的经验。讲座结束后,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参会师生反响热烈,表示将会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教育,助力学校创新创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李哲作讲座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我校和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两校之间互相交流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做法经验,带动了两校的创新创业氛围,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两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提高和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