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春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内容提要】2022年5月6日上午,在创新创业党支部的指导下,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春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临时党支部书记孙健主持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晋胜,校素拓中心学生干部党员代表、孵化基地入驻团队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第一议题由孙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

2022年5月6日上午,在创新创业党支部的指导下,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春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临时党支部书记孙健主持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晋胜,校素拓中心学生干部党员代表、孵化基地入驻团队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由孙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之后,校素拓中心新老学生干部党员代表与孵化基地入驻团队毕业生党员代表也从自身角度出发,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身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作总结发言,并希望同学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撰稿:李远征平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