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校赛工作推进会

【内容提要】4月29日晚,创新创业学院线上召开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工作推进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大赛负责人和联系人以及校院两级素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主持。线上召开“互联网+”大赛工作推进会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大赛负责老师对大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各二级学院截止日前的报名情...

4月29日晚,创新创业学院线上召开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出色金融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工作推进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大赛负责人和联系人以及校院两级素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主持。

线上召开“互联网+”大赛工作推进会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大赛负责老师对大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各二级学院截止日前的报名情况。为更好做好大赛组织工作,此次会议邀请了化学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经验介绍,两个学院分别从大赛增量、提质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院的详细做法,为其他学院的有序组织传经送宝。

校团委负责人从整合、撒面、选种、育种四个方面详细解析了大赛的具体实施路径,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大赛原则,他表示将与创新创业学院同心协力,共同组织好今年的大赛。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对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与积极配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再次强调大赛的重要意义,希望学生能够通过比赛提高能力,在大赛中收获真正的成长。同时对各二级学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抓实抓细,做好大赛的组织工作,共同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为广油添光加彩!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今年“互联网+”大赛取得新突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