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举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课

【内容提要】3月1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3月1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根据学校党委对全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邀请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解读》的党课。李哲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中形成的“五个必由之路”以及在参加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议时阐述的当前我国发展的“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背后蕴含的历史规律和党的执政规律。同时,他用一组组数据讲解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展现我们国家过去一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今年的要完成的宏伟目标,为大家献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与会同志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均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李哲分享党课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撰稿:孙健、易咏怡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