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传达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暨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内容提要】3月1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西城校区H31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暨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晋胜主持。

3月1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西城校区H31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暨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晋胜主持。

刘晋胜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他与大家认真细致的学习了习近平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克强总理在2022年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常务副院长李哲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张清华对全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三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李哲谈了自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并根据学校的要求对学院在两会精神的学习做了部署,强调要以理论学习为抓手,结合学院的业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起来,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有效推动双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撰稿:易咏怡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