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突破!我校5个项目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

【内容提要】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我校5个项目获国赛铜奖。这是继我校在第四届、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各取得国赛一铜的成绩以来,再次取得参加该项大赛的新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将继续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推进人才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我校5个项目获国赛铜奖。这是继我校在第四届、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各取得国赛一铜的成绩以来,再次取得参加该项大赛的新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将继续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推进人才培养范式变革,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在下一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自2015年启动以来,大赛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最大最好的路演平台”,被国内外媒体誉为惊艳非凡的全球双创盛会。七届大赛累积603万个团队的2533万名大学生参赛,培养了一大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呈现出大赛规模“井喷式”增长、大赛项目紧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需求、参赛项目质量全面提升、参赛主体实现更广泛覆盖、大赛国际化影响力进一步加强等“五大亮点”。

撰稿:孟碧茹、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