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暨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

【内容提要】12月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官渡校区中专楼115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暨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2月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官渡校区中专楼115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暨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在“第一议题”中,刘晋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学校“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中,创新创业学院把读书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准确把握“四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副院长刘晋胜,支部党员孙健、张亮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四个伟大成就,坚定‘四个自信’”、“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九个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寄语青年,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等四个党史专题学习开展分享,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就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历史观展开热议。

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全体同志按照《2021年12月机关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的系列讲话、以及对《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的重点内容解读。

会议现场

撰稿:孙健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