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个项目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二等奖

【内容提要】11月19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简称PMC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决赛主会场在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各参赛团队线上参赛。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NanoFun团队的“柔科时代——一种可穿戴镍纳米线/弹性体电极材料的制备与研究”项目(项目成员:杨梦洁,曾俊贤,钟瑞玲,肖歌,蔡琦婷,指导老师:吴铛、杨营);绿色阻垢团队的“超支化聚环氧琥珀酸阻垢动力学机理研究”项目(项目成员:陈友怡,张天浩,...

11月19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简称PMC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决赛主会场在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各参赛团队线上参赛。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NanoFun团队的“柔科时代——一种可穿戴镍纳米线/弹性体电极材料的制备与研究”项目(项目成员:杨梦洁,曾俊贤,钟瑞玲,肖歌,蔡琦婷,指导老师:吴铛、杨营);绿色阻垢团队的“超支化聚环氧琥珀酸阻垢动力学机理研究”项目(项目成员:陈友怡,张天浩,杨子龙,邱基森,丘永钦,指导老师:姚棋、杨营),从来自全国各地的626支团队脱颖而出,均荣获国赛二等奖。三位老师(吴铛、杨营、姚棋)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NanoFun团队决赛线上路演现场

绿色阻垢团队

据悉,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橡胶谷集团联合打造的高分子材料领域国际性赛事。本届PMC大赛涵盖橡胶、塑料、涂料、纤维、功能材料五大领域,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48所高校的626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省份数量、网络报名团队数量及初赛入围团队数量三项数据均创历届新高。

撰稿:蔡琦婷、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