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一行赴华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

【内容提要】11月2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办公室主任张亮以及素拓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一行4人赴华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双方在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志远、副院长曾璇、副教授林钻辉以及副主任科员曹轲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华南农业大学宣传片会上,陈志远首先对李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华南农业大学宣传视频,陈志远、曾璇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

11月2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办公室主任张亮以及素拓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一行4人赴华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双方在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志远、副院长曾璇、副教授林钻辉以及副主任科员曹轲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华南农业大学宣传片

会上,陈志远首先对李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华南农业大学宣传视频,陈志远、曾璇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概况和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李哲对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会学习借鉴华南农业大学的成功做法,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双方就双创课程体系、双创师资队伍建设、孵化基地建设管理、“互联网+”大赛组织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创客空间,林钻辉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创客空间的情况。

参观华南农业大学创客空间

华南农业大学通过构建“三化一体两融合”的模式,搭建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平台,创新创业成果显著,更在今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国赛1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成功经验和方法,加强了我校和华南农业大学之间的联系,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提高和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孟碧茹、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