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广州克丽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内容提要】11月3日,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一行3人走访广州克丽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李陶先生的热情接待。李陶带大家参观了公司,为大家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开展的业务和合作伙伴。随后,李陶与张亮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开设咖啡公选课、咖啡培训、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与广州克丽玛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标志着...

11月3日,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一行3人走访广州克丽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李陶先生的热情接待。李陶带大家参观了公司,为大家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开展的业务和合作伙伴。随后,李陶与张亮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开设咖啡公选课、咖啡培训、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与广州克丽玛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

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广州克丽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克丽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际咖啡品鉴者协会中国总部、意大利咖啡师学校中国总部、意大利烘焙学校认证培训教室、精品咖啡协会认证课室。公司致力于培训咖啡专业人才,至今已培养近万名掌握咖啡基本技能的学员,近千名国际认证咖啡师,与近5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开展合作。公司也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西城印象咖啡厅合作指导机构。

撰稿: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