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

【内容提要】10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标志着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正式启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10月19日组织师生同步观看了启动仪式,学习了克强总理在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10月20日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了双创活动周工作推进会,布置了双创活动周相关工作。10月19日-10月25日双创活动周期间,组织举办...

10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标志着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正式启动。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10月19日组织师生同步观看了启动仪式,学习了克强总理在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10月20日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了双创活动周工作推进会,布置了双创活动周相关工作。

10月19日-10月25日双创活动周期间,组织举办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茂名市2021年秋季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线上招聘、“创新创业学院2021年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沙龙活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孵团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暨素拓工作交流会”、“2022届毕业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等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对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宣传展览、组织创业就业政策宣讲、创客学子交流座谈、创业就业教师教学研讨等方式,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广大师生提供创新交流、创业分享的平台,受到广泛师生的一致好评。

2022届毕业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暨素拓工作交流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孵团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据悉,今年“双创”活动周围绕“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各地广泛开展各项活动,纷纷展示了双创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激励和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